卫生健康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参加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薇)近日,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盐田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以“健康深圳•健康城市”为主题的深圳市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宣传活动在盐田区壹海城ONE MALL广场举行。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参加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盐田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杨杰带领妇产科专家、儿科专家及护士参加了义诊宣传,为居民提供妇产科及儿科常见病、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科学育儿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宣讲及咨询;派发关爱女性,防治两癌、0-6岁儿童推荐保健项目、听觉统合训练、经颅磁刺激治疗、科学育儿快乐成长指导手册、中医保健知识手册;开展免费测量血压及称体重项目,现场吸引了很多带着宝宝过来咨询的家长及长者。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参加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起“健康倡议”及健步走活动,向居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健康知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居民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推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提升市民健康素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