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社区教育学院到沿港社区开展美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帮助辖区妇女学会自我形象管理,提升辖区妇女的创业技能,进一步丰富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11月6日,盐田区盐田街道社区教育学院到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美甲培训活动。

培训开始前,美甲老师先简单讲述了美甲的基本流程和基本知识,展示了做美甲所需要的工具。在认识了美甲工具之后,老师邀请了一位居民上台做模特,一边实操一边向大家讲述美甲每个步骤的原理作用和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大家的美甲疑问。通过老师详细而又专业的讲解后,居民朋友们燃起了浓厚的学习兴趣,纷纷迫不及待的上手体验起来。经过打磨、修剪、上色、照光等多层工序,不一会儿,颜色亮丽的美甲便在居民的手上诞生了。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辖区妇女掌握了美甲相关的知识,提升了美甲实操的技能,同时充分展现了辖区女性自信风采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