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人民医院举办“女性及小儿泌尿外科进展和探讨”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杜红兵)近日,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泌尿外科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女性及小儿泌尿外科进展和探讨”学术会议,来自深圳市内外20余家医院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盐田区人民医院举办“女性及小儿泌尿外科进展和探讨”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由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和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女性泌尿外科分会联合举办。大会主席周祥福教授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著名的泌尿外科专家,执行主席为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李显文博士,本次会议邀请了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会长苏泽轩教授、秘书长夏明义教授、深圳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杨江根教授,以及多位全国及深圳市知名的女性及小儿泌尿外科专家参会。

杨江根教授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泌尿外科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深圳女性及小儿泌尿外科的专科发展提供助力。随后,多位专家从不同的选题,对女性及小儿泌尿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治进展及热点进行了多方面、多维度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