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十一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更好的提升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确保社区各项管理工作深入有序的开展,2019年11月18日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十一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对目前社区的各项工作进展做了回顾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分工部署。会议指出,要切实做好网格入户走访工作。及时登记掌握片区新增人口信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让网格管理工作落到实处;高效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排查城中村居民楼、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如实填报《隐患台账明细表》;全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巡查城中村、住宅小区是否有超门道经营、消防通道堵塞、车辆乱停乱放以及生活污水横流等环境卫生乱象,若存在环境乱象则立马通知住户或物业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