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葛亮)2019年11月22日,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全国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生产整治重点工作。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及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盐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深圳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结束后,盐田区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盐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上,陈清就盐田区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全力以赴打好年底安全生产工作的收官战。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认真总结经验,深刻汲取教训,做到心里有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力做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和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时期、重点部位和重点企业的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防范。要全力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制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