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文明创建走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素质,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019年11月19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发动网格员开展“文明创建走进万家”宣传活动。

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文明创建走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网格员深入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地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宣传资料及印有文明宣传语的宣传品,向社区居民群众详细地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并耐心倾听居民群众日常所遇到的相关问题并给予解答,号召社区居民群众积极主动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文明创建走进万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近3000余份,极大的普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城市是我家,创城靠大家”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