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盐田区碳币服务平台故事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来源:编辑:杨春丽

为进一步激励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打造碳币亲民品牌形象,形成以“碳币”为重要纽带的生态文明全民参与新风尚、新氛围。现举办2020年盐田区生态文明碳币服务平台“我的碳币”故事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要求

(一)内容:故事主题围绕“碳币”开展,讲述一段故事,展示一张图片。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讲述在日常生活中与“碳币”的点滴。字数要求400字以上,照片要求主题鲜明,突出细节。

(二)稿件必须为投稿者撰写,不得抄袭、转载或改编。因剽窃他人稿件或侵权行为造成的后果,由投稿者承担相关责任。

(三)每人仅限投稿1篇作品。

二、征稿对象

盐田区碳币平台用户

三、征稿时间

2019年12月5日-12月25日

四、投稿方式

参选者可登陆盐田网(http://www.yantian.com.cn)下载统一征稿表,填写完成后,以电子稿件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ytgljhjk@meeb.sz.gov.cn。

征集活动联系人:柯工,22743424。

五、评选方式

由主办方对符合要求的稿件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级2名、三等奖3名。

六、奖励办法

(一)一等奖:30000碳币、荣誉证书

二等奖:20000碳币、荣誉证书

三等奖:10000碳币、荣誉证书

(二)所有获奖作品将在盐田网上公开展示。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

(二)本次活动所评选出的获奖稿件与照片,主办方将无偿享有使用权。

附件:

故事征集表

盐田区生态文明碳币服务平台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