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水厂紧抓技改管理 为居民提供安全优质用水

发布时间:2019-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曲志伟)2019年12月20日,是盐田区率先实现深圳市首个自来水直饮示范区,盐田港水厂升级改造通水一周年的日子。这一年来,盐田港水厂按照深圳水务集团“标准建设年”的要求,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优质用水。

在日常生产运行过程中,盐田港水厂严格按照HACCP管理体系,对影响水质的关键控制点实行有效监控、纠偏、验证,实现精细化管理和风险预防管理,顺利通过HACCP体系监督外审。在新工艺设备操作与生产运行对接工作中,盐田港水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针对性地开展岗位技能培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演练和完善,进一步提升全员参与安全生产,保障直饮水优质供给的技能水平。在打造示范水厂样板工作中,盐田港水厂积极推进深圳水务集团开展的6S管理工作,并与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HACCP水质管理体系有机融合,全面提升盐田港水厂的规范化管控。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