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美山海风光、100+活动……在盐过年带你犇向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年的脚步,带着喜庆的气息越走越近。走在盐田的街上,发现行人不减反增。人人忙着置办年货,装扮家中,在欢声笑语中抓住属于盐田的年味。今年春节,盐田将热闹满城!

留盐过年,美景相伴!

作为“中国天然氧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盐田的山海美景在全市甚至全国都是出了名的。于是留盐过年,第一大好处就是轻松收获旅游度假般的一次春节,恣意放松全身心,感受世界的各色美好。

金钟花

你能到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绝美金钟花会,人面春花相映红,感受春的氛围,花团锦簇的喜悦。

半山公园带

你能沿着69公里半山公园带闲庭信步,回归山林,寻城市中的一片纯净自然,让身体里的灵魂畅快呼吸,享受久违的闲适。

大梅沙

你能到梅沙踏浪,感受初春微凉海水拂过脚面的清爽,感受脚下轻沙的细软,心情也变得柔软澄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