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搭建交流平台 引导计生家庭树立意定监护人意识

发布时间:2021-08-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计生协开展“家庭发展,健康人生”生命全周期关爱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梁俐健)近日,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海山街道计生协办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1周年纪念日,在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会员之家)开展了“家庭发展,健康人生”生命全周期关爱活动之5.29会员活动日。

为计生特殊家庭颁发慰问物资

活动开展了计生特殊家庭意定监护人知识讲座,通过经典案例为大家讲解了意定监护人的概念和在我们生活中的意义,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及定制了专属蛋糕,大家围坐在一起,共享美食。活动最后,为计生家庭发放慰问物资,并合影留念。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场活动中,区计生协搭建了一个计生家庭对意定监护人的概念、特点及意义交流的平台,引导计生家庭树立了意定监护人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