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举办主题乐高课程 近20名国内外小朋友参与

发布时间:2021-08-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潘峰)日前,由东海岸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筑梦人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长颈鹿吉罗德-高度概念”主题乐高课程在东海岸社区开展,吸引了辖区近20名国内外小朋友参与。这也是东海岸社区推动国际化社区建设、儿童友好型社区提升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老师用玩具展现出“长颈鹿”模型,引导孩子去观察长颈鹿的特征及用什么样形状的乐高块能更好的拼搭成“吉罗德”。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发挥了天马行空般的想象,你一块我一块,你一声我一声,互相商量、合作将手中五颜六色的乐高积木高高垒起,搭建出他们脑海里的“吉罗德”。孩子们非常喜爱动手搭建乐高,现场传出一阵又一阵纯真欢乐的笑声。

乐高作为创意教学工具,启发孩子的创造力与想象力,给孩子们带来无穷的动手乐趣。此次乐高活动,为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得到了手脑锻炼。

据悉,该场活动为“乐高拼搭,创意生活—创造力提升项目”的活动之一,后期,东海岸社区将持续开展该项目其他5场不同主题的乐高拼搭活动,相信在剩下的课程里,孩子们能学到更多的东西,结交更多的好朋友,给东海岸社区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