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建主题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记者 邓雪婷)9月8日下午,由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入党誓词:从牢记到坚守”社会组织党建主题培训顺利举行。培训邀请了坪山区委党校副教授兰峻作专题授课,区社会组织党委及其下属各支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全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间隔就坐,保持场地通风。

重温入党誓词
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建主题培训

课程开始前,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党课中,兰峻以入党誓词为主要脉络,从其特征内涵、演变过程和坚守的方式方法中回顾党的历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现场党员视野开阔,享受到了一场宝贵的精神盛宴。

通过本次课程学习,党员们更深层次地理解入党誓词,从中汲取到奋进的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旗下庄严神圣的宣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拼搏的精神、踏实的作风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