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①|盐田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街道

11月15日下午,盐田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戈主持会议,街道处级领导、各办(委)负责人、公共事务中心各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全会精神实质。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分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努力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要深刻体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二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街道上下要继续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落实民生保障政策,扎实做好城市更新、企业服务、市容环境品质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居安思危,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当前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应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挑战,完成街道全年目标任务,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举措。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基层党委要加强党员干部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抓好宣传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网格,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街道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街道实际、主动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到街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