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①|盐田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中英街管理局

11月17日下午,中英街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局贯彻落实意见。中英街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菊主持会议,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个党支部、业务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奋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对标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中英街关口第二通道开通项目,加快推动中英街品质提升及旅游消费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对标新时代历史使命,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加速推动中英街蝶变,助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