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①|盐田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梅沙街道

11月17日上午,梅沙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晖主持会议并讲话,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彭武铭领学,全体公务员、下属事业单位和社区党委负责人、梅沙实业公司和各集体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努力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相结合、与加快梅沙发展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一要在学习领会上学深学透,切实把握精髓实质。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二要在贯彻落实上出新出彩,全力建设魅力梅沙。要深入聚焦关系梅沙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攻难关、破瓶颈、开新局。要抓产业,加快推动东部华侨城提质升级和大、小梅沙交通集散中心、梅沙旅游客运码头建设,推动大梅沙奥特莱斯商圈做大做强,全力推动旅游和生命健康产业加快发展、转型升级,打造梅沙发展核心动能和新增长极。要抓市容,大力推动大、小梅沙城市更新,扎实推进道路交通、绿化品质提升,持续抓好市容环境整治,奋力保持市容环境考核在全市排名持续领先。要抓服务,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居民、服务重大项目为本,继续落实处级干部挂点联系服务企业、联系重大项目制度,不断优化旅游旺季节假日“东进东出、西进西出”新交通组织模式。要抓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对标“民生七有”,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抓安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范各个领域的风险隐患,确保岁末年初社会面平稳可控。

三要在组织宣传上创新覆盖,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力求全员覆盖,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