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女性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9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楠 王春)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进一步提高禁毒知识宣传力度,发挥女性在单位和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提高辖区禁毒知识的覆盖面。当天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综治办会同盐田区法学会组织禁毒社工在盐田街道文体中心一楼开展“巾帼精神半边天、禁毒宣传在身边”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开展女性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介绍了广大女性禁毒工作者以刚柔并济、不输男儿的精神面貌,忠诚履职,执法为民,恪守正义,守护公平,并重点分享了“全国三八红旗手”李小燕的故事。作为一名缉毒女警,李小燕走在充满危险的刑侦破案最前沿,与同事一起侦查、蹲点、追捕、缉凶,成功侦破多件目标案件,保护人民财产和生命安全,只为“天下无毒”。

活动结束后,职工小刘表示,在禁毒工作中,李小燕积极践行“天下无毒”的使命和追求,挽救了一个个家庭,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中,将禁毒知识带给家人和朋友,共建平安无毒盐田。

此次宣传活动,禁毒社工发放宣传单100余份,传播了禁毒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