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全程高甜!11对新人在盐田喜结连理

发布时间:2023-1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王容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1日讯(记者 黎阳 潘峰 李小辉 通讯员 林荣志 余慧雯)“集体婚礼既能省略传统婚礼的繁琐形式,还能和其他新人们共同接收到美好祝福,这样的婚礼真的很特别。”11月11日,在这寓意“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浪漫时节,由盐田区委宣传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民政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梅沙街道办等联合举办的“山盟海誓,爱在盐田”2023年盐田区集体婚礼圆满礼成。区委常委、副区长高东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领等嘉宾现场见证了11对新人携手挚爱、喜结连理,步入温馨的婚姻殿堂。

11对新人携手挚爱、喜结连理,步入温馨的婚姻殿堂。

高东春为新人们主持简约庄重的宣誓仪式。

山海为礼、云海相伴、多肉为媒。新娘身着浪漫婚纱、新郎一身笔挺西装,11对新人缓缓步入婚礼现场,交换戒指、亲吻手背、宣读誓词,在现场嘉宾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用简约而文明的仪式定格浪漫时刻,缔结一生爱的承诺。满满仪式感的集体婚礼,新人们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户外婚礼非常具有特色和仪式感,在仪式中可以充分感受盐田的秀丽山海风景和自然风光,我觉得很有意义。很感谢主办方,让我们拥有了这么独特的记忆。”新人李先生和贾女士分享着甜蜜喜悦。

盐田11对新人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婚姻是一生一世的庄严承诺,也是一心一意的相互守望。”张玉领在致辞中祝福道,希望各位新人在盐田秀美的山海见证下相知相许、山盟海誓、缘定今生,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相濡以沫、永葆初心、互敬互爱,一起修筑和谐温馨的避风港湾,共同创造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演绎绚丽多彩的人生。

盐田11对新人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今年以来,盐田区委、区政府制定印发《盐田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实施方案(2023—2025年)》,深入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积极建设世界婚庆之都,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吸引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建设。此次集体婚礼活动是盐田区推进婚庆之都、助力婚庆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既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盐田独具特色的婚庆优势,感受盐田的秀美风光、唯美传说,也展示了盐田区新一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倡导了有温度、接地气的文明婚俗新风。活动现场,辖区婚庆相关企业单位积极参与,打造了浪漫甜蜜的新人专属礼包,助力甜蜜产业发展。

盐田11对新人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据悉,“双十一”至12月31日,盐田区将为来盐结婚登记的新人特别定制发放数字人民币结婚大礼包和婚礼专项消费券,既有“我爱你520”“一生一世1314”超高无门槛券,还有立省5200的高额满减券,用超大红包祝福佳人喜结连理。下一步,盐田区还将开展更多具有本土婚俗改革特色的品牌活动,巩固婚俗改革现有成效,积极打造婚俗改革的“盐田样板”。

盐田11对新人集体婚礼圆满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