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跟踪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护栏遮挡人行道问题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8-05-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东和路与海涛路交界的人行道上,有部分护栏遮挡了人行道,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整改前

该网友表示,东和路与海涛路交界南行方向的人行道上,有一处护栏挡住了近一米的人行道,加上人行道中间还设有石墩和监控设备,导致居民过马路还得绕行,极其不方便。该网友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让辖区居民出行更为便利。

整改后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交通运输局立即通知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处为区工务局对田心小学学校路口进行改造时,导致护栏挡住人行道,目前已整改完毕。

5月22日,记者来到该路口发现,遮挡人行道的部分护栏已被撤离,行人过马路不再受阻。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护栏撤离后,行人过马路畅通了许多,合理的道路规划和设置,为居民提供了更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