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民意表达室组织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顾薇 邓艳姣)为进一步加强民意畅达工作,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端午节前夕,中英街社区党委、民意表达工作室发挥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挂点中英街社区“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活动。

中英街民意表达室组织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民意表达工作室认真梳理并总结了上半年民意诉求办理情况,“两代表一委员”侧重走访了为社区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和老弱病残的居民,代表党和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使居民深切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挂点社区“两代表一委员”表示,社区党委、民意表达工作室要持续开展联系群众工作,走进基层,收集民意,为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走访,体现了“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群众知民情、解民困的社会责任感,全面了解到社区发展中民生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真切感受到“两代表一委员”切实关心和帮助辖区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