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宣传活动 为创“森林深圳”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纪珏 袁兰艳)2015年深圳市启动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明确提出把深圳建设成为与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地位相匹配的世界级森林城市和世界著名花城的目标,2018年是深圳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冲刺验收年,中英街管理局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为创建“森林深圳”添砖加瓦。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宣传活动 为创“森林深圳”添砖加瓦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及过往游客发放“森林深圳”宣传手册。宣传手册内容涵盖深圳城市林业建设成就、建设公园之城、重视自然保护、强化湿地管理、注重自然教育、倡导绿色休闲、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等几大版块,让深圳市民及外地游客都了解到了深圳在建设森林城市及世界著名花城上的规划及所取得的成果。

据悉,中英街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创森”宣传活动,让建设世界级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