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2018第三季度防范安全事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谢双双)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推动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7月12日,在中英街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会议,会议由分管安全生产领导主持,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沙头角派出所、供电局、安委会成员及辖区各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2018第三季度防范安全事故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精神及讲话,分别听取管理局安监办、沙头角派出所、供电局关于上半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的部署。

会上,林薛灿对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给予肯定,结合区里会议精神及辖区实际,对第三季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防火安全,做好居家、高温天气下老旧电气线路火灾防范及安全宣传意识;二是防汛安全,做好台风来临前的安全检查;三是防触电安全,做好电气线路、公共配电设施、电工操作不规范防止漏电;四是防施工安全,做好零散作业施工安全防止高空坠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