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参加第十九届读书月盐田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杜嘉琪)11月14日上午,中英街管理局在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参加深圳市第十九届读书月盐田区活动启动仪式。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参加第十九届读书月盐田区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中英街管理局和读者们互相交流和学习,并以有奖问答的模式开展活动,答对者则可以获得由中英街管理局提供的奖品一份。读者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在问答过程中参与者们也获得了知识。活动也呼吁市民,热爱阅读,体会阅读带来的快乐,在爱上阅读的同时不仅能陶冶情操,还能提升自我的品质,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

“书籍是思想的航船,在时代的波涛中破浪前进。它满载贵重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中英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读书月活动的开展是一个长期的活动,中英街管理局会将此活动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