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召开片区一体化城市管理服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纪珏)12月29日下午,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中英街片区一体化城市管理服务工作部署会,中英街管理局局长曾萌明、执法队队长陈伟东、深圳市海山卫生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山公司)中英街片区负责人、城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英街召开片区一体化城市管理服务工作部署会

会上,曾萌明肯定了2018年海山公司在中英街辖区环境卫生保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海山公司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2019年中英街片区一体化城市管理服务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监督机制,通过工作交流群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并完善环境卫生考核打分制度;二是要继续保持消杀工作的积极性,并对天气情况进行预判,提前进行消杀工作;三是辖区绿化管养工作不能松懈,要聘请专业的“园丁”进行绿化管养工作,做到辖区绿植健康茁壮成长,美化辖区城市环境。

接下来,中英街管理局将会加强市容环境的监督工作,努力提升辖区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