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寒冬暖心,情系老人” 中英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茂钦随着北方新的一股强冷空气东移南下,我市气温明显下降,那些在社区居住的空巢高龄老人们还好吗?为了预防灾害发生,近日,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寒冬暖心,情系老人”走访慰问活动。给辖区空巢、独居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和亲切的关怀。走访过程中,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通过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居家安全等,同时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此次探访,社区为老年人送去护膝毯,并提醒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同时提前送出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元旦。 

中英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中英街社区的高龄以及独居老年人居多,老年人行动不方便,平时走动范围也仅限社区内,朋友圈比较狭小,也甚少参与公共活动,感受不到来自身边人的关怀。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