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表彰学习先进典型 助力社区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艳丽“兰姐今年60岁了,还是带领我们天天学习舞蹈,做志愿者,积极参与辖区的各种活动……”“我参与辖区志愿活动刚好满一年,累计服务755个小时,我还年轻还有更多的精力继续学习,服务社区。”

中英街社区表彰学习先进典型 助力社区精准服务

为辖区共治共建共享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辖区群众争当先进,引领社区服务水平新提升,12月21日下午,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社区共治共建共享居民建设者表彰大会”。

2018年以来中英街高度重视辖区居民的日常需求,开展瑜伽、舞蹈、手工学习班,吸引辖区居民继续学习。期间,培育了不同领域的学习先进个人,对辖区社会治理作出了贡献,通过培育居民骨干力量,使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增强,党群互动更加频繁,为提供精准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宣读了《关于对助力群众工作继续学习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她表示,社区的和谐发展离不开辖区居民群众的辛勤努力,感谢在场的居民群众对社区所做的贡献,并为2018年瑜伽、舞蹈、手工学习班的钟文红、卓玉兰等5名学习先进典型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