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开展舞蹈课程结课典礼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9-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艳丽)在经过一年的学习,中英街魅力女神舞蹈队迎来了最后一堂课,为鼓励辖区妇女继续学习,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中英街舞蹈课程结业典礼”,近20余居民前来参加。

中英街开展舞蹈课程结课典礼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据悉,2018年中英街社区党委、社区教育学院中英街分院组织开展的舞蹈培训已服务近650人次,每周一、周三晚上7:30社区的妇女相约来到中英街回归广场,悠扬的古典音乐在这里响起,由专业的舞蹈老师老师在这里为妇女教授民族舞和古典舞。

“希望明年还能继续开展舞蹈班,我都习惯每天吃完饭出来和大家一起跳舞啦。”通过学习舞蹈,社区居民彼此互相认识和熟悉,满足了社区中青年女性丰富的文化生活,更好的调整形体,放松身体,增强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受到广大社区女性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