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解决沙栏吓村公共区域安全隐患 居民齐点赞

发布时间:2019-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王嘉敏 曾嘉琪)中英街辖区沙栏吓村61-1、61-2号房屋为无物业老旧住宅楼,楼道墙体、地面开裂、破损,线路老化等问题突出,在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的同时,更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问题。为助力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持续优化提升城中村人居环境,经现场排查后,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于2019年5月至7月,积极开展了沙栏吓村61-1、61-2公共区域楼道翻新、线路整治工程,对两栋房屋的楼梯地面、墙面、天棚面等公共区域进行翻新,并维修更换了电力线路、照明设备等,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中英街管理局解决沙栏吓村公共区域安全隐患

近日,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召集了项目施工、监理及造价咨询单位开展了项目验收工作,率队对两栋楼体的整治区域进行逐层检查。经结合监理单位意见、建议,认为该项目符合验收条件,同意予以验收,希望施工单位在随后编制竣工资料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楼体细节处的保洁工作。居民张小姐说工程完工后,“楼道变敞亮了,各种管线也统一规置好,看起来整整齐齐的。地面也换成了防滑的铺装,对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住户来说真的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