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花街工程迎来项目初次验收

发布时间:2019-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中英街管理局陪同区住建局质监站开展花街工程初验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王嘉敏 曾嘉琪)中英街花街工程作为中英街打造品质城区,优化人居环境的重点民生项目,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受到了中英街管理局及辖区居民的高度关注。截至2019年7月5日,该项目已基本完工。桥头街、环城路北侧、步步街等改造区域通过外立面翻新、管线整治、硬底提升等内容,整体风貌焕然一新,老旧街区催发新活力。

7月5日,中英街花街工程迎来项目初次验收。区住建局质监站受理了中英街管理局申报的工程验收申请后,于5日下午率队对该项目工地现场及相关台账资料进行检查。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科长黎屴、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现场检查过程中,项目施工单位逐一汇报了改造区域范围、建设材料、施工工艺等情况,区住建局质监站工作人员一一比对项目竣工图纸、资料清单与各改造点呈现效果,通过现场质询方式,提出疑问及问题,由中英街管理局、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现场答疑。

随后,验收小组一行就工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三方会谈,并检查项目相关台账资料。区住建局质监站提出,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桥头街钢结构廊架焊接处及漆面处理,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竣工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