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驻站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人大代表真情走访暖民心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促进社会和平发展,持续做好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近日,中英街社区驻站人大代表们积极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之“真情走访暖民心”基层走访活动。

中英街社区驻站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

当日上午,中英街人大代表社会联络站站长沙锦涛前往辖区新裕集团与董事长吴来福先生进行座谈。双方就辖区商业的管理模式及旅游区的发展建议进行深入交流,吴先生向人大代表沙锦涛反映辖区服务行业中存在的通病问题及提出建议。双方思想达到一致,认同经商人必须以“诚”为首,不售假卖假,全力提升辖区商业品质。吴先生建议,政府要给予商家支持,多渠道向旅游客宣传正面信息,让他们“开心来”“放心买”,共同为中英街深港合作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而助力。

当日下午,人大代表陈丽珊、郭广荣前往中英街社区老年人协会,协会会长吴观球及协会主要成员参加座谈会。据悉,现中英街老年人协会会员已有300余人,年龄多数为55-65岁的老年人,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沟通桥梁、权益维护、互助服务、自我管理和社会维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老人家们十分感谢代表们的到来,并与代表们倾诉“心事”,希望代表们能落实他们的意见建议,提高老年群体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