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联合区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宣讲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曾嘉琪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增强辖区内燃气使用人员安全防护能力,明确燃气安全操作规范,预防和减少燃气安全生产事故。10月10日,中英街管理局联合盐田区建设局组织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讲会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联合区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宣讲会活动

燃气安全宣讲会上,特邀授课老师向在场居民、社工详细地讲解了老化、超期胶管与安全的防鼠咬软管或不锈钢波纹管的优劣对比,以生动的户内事故案例警示大家选择安全灶接管及熄保灶具的重要性。通过向在场居民、社工提问方式,与学院互动,授课老师将居民关注的燃气使用问题一一释惑,加强主要燃气安全知识点的记忆,整个授课过程形象生动,气氛活跃、重点突出,让居民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用气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