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中英街诚信快捷服务平台商户激励措施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瑞婕 曾嘉琪为进一步激发中英街诚信快捷服务平台(简称诚信平台)数据新活力,近日,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中英街诚信快捷服务平台商户激励措施交流会,会议由中英街管理局局长李金泉主持,副局长林薛灿、社会事务科、沙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中英街诚信快捷服务平台商户激励措施交流会

会上,李金泉听取了社会事务科与沙商贸企业关于诚信平台宣传推广方案及沙商贸企业近期与平台商户沟通情况的汇报。在梳理诚信平台发展现状过程中,李金泉要求,要加大诚信平台宣传推广力度,提高诚信平台使用数据,刺激游客平台消费力;加强平台商户间的沟通配合,发挥平台商户推广宣传中流砥柱的作用;思考如何对平台商户采取有效的激励措施,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实现平台商户积极性全方位调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