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探望高龄港籍老革命 爱心满满情暖中英街

发布时间:2020-08-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李明 郭思瀚为了传递人间大爱,让辖区高龄老军人感受到社区的关爱,近日,中英街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探望92岁的的老军人程阿姨,加强社区与高龄老人的联系。

探望高龄港籍老革命 爱心满满情暖中英街

程有芳老人生于1928年,夫妻两人均曾经服役于中南空军某部,香港回归后户籍随迁子女迁至香港,但常年居住在中英街镇内。由于身体机能退化,程阿姨听力方面有所缺失,但双眼炯炯有神,探访过程中,老人精神状态都很好,开心地说着近期的生活琐事,老人还对工作人员穿着的党群马甲很感兴趣,不时地指着工作人员后背的字和图案与大家交流。工作人员向其家属了解了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在得知老人身体健康,吃睡方面都比较良好后,嘱咐老人要保重好身体。老人家属对社区工作人员的上门探访表示非常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爱老人。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中英街社区党委不仅对独居、孤寡和失独老人进行关心慰问,对所有高龄老人都进行了走访或电访。据不完全统计,社区党委上半年已经探访慰问了老人616人次,充分体现了社区党委对辖区高龄老人的关爱,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