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盐田公证处走进田心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7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黄菊)为庆祝《公证法》颁布十六周年,进一步宣传贯彻《公证法》,提升公证服务的影响力,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8月26日,盐田公证处联合区法律援助办公室在田心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盐田公证处走进田心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资料及印有公证标识的购物袋等,同时设立固定宣传台,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此次活动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民法典及相关宣传品400余份。

本次普法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公证法》等法律法规,对公证的受理条件、受理事项、范围及公证流程等有了一定认识,懂得了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盐田公证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普法活动,让公证法律服务走到群众身边,把法律意识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