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到盐田公安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9日讯(记者 邓雪婷)2月7日,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带队走访慰问盐田公安分局干警,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

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到盐田公安分局调研

座谈会上,副区长、盐田公安分局局长张念东汇报了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等工作情况,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盐田公安分局与会同志就做好2022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到盐田公安分局调研

谷云宏对全体公安干警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勉励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认真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战疫情各项措施,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三是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反渗透反颠覆反恐怖斗争,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坚决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四是要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盐田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