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政协开展健步行活动 展示政协组织风采风貌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11月26日下午,“盐田政协20年山海行”健步行活动在盘山公路举行。由区政协领导、老领导,各民主党派、界别、团体等组成的徒步队伍沿着盘山公路,迎着和煦的阳光,迈着轻快的步伐盘山而上,展示了政协组织的风采风貌。

“盐田政协20年山海行”健步行活动

据了解,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盐田区政协成立20周年,为展示政协组织的风采风貌,盐田区政协开展“盐田政协20年山海行”健步行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昂,在各旗手的引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沿道而行,穿行在绿树山林之间。

“盐田政协20年山海行”健步行活动

盐田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郑刚表示,这次活动展示出了政协组织的风采风貌,强健了大家的身心体魄。希望大家把这份热情延伸到各自的本职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努力工作,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盐田政协20年山海行”健步行活动

“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欣赏盐田的山海风光。”政协委员胡婵娟表示,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强化与其他政协委员之间沟通交流,下一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勤恳的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中,融入政协这个大家庭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