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要闻

盐田区通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8-1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通气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2月10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通气会。会议通报了盐田区全国文明创建工作相关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推动盐田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圳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陈庆澜,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以及盐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盐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通气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文明处相关负责人就盐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摸底调查情况作了简要通报。据悉,11月30日—12月4日,市文明办组织专业队伍对全市十个区(含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调查方式为随机抽查,调查范围涵盖了主干道、城市社区、背街小巷、公园等1803个点位,其中包括盐田区98个点位。该负责人表示,总体来看,盐田区干净整洁,绿化美化充分,社会秩序良好,城市管理日常巡查监管有效开展,窗口单位服务优良。但同时也存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宣传氛围淡薄,不文明行为偶有发生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