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暑期盐田区图书馆活动丰富 少儿馆将延长开放时间

发布时间:2019-07-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暑假即将来临,为满足暑假期间少儿读者的阅读需求,记者从盐田区图书馆获悉,盐田区图书馆少儿馆将延长开放时间。盐田区图书馆也将在暑期期间举办50多场公益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暑期期间盐田区图书馆少儿馆将延长开放时间

暑假即将来临,孩子暑假该怎么办?手机、电视、游戏天天轮番上阵,既伤眼睛又耗费光阴,这将是许多父母担心所在。为了让孩子走进图书馆,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假期,盐田区图书馆将在7月-8月举办中国戏曲、围棋、硬笔书法等50多场公益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暑期活动安排

据悉,活动为图书馆免费开放公益活动,资源有限,读者报名成功后须准时参加,活动现场严禁大声喧哗、打闹、饮食,自觉遵守图书馆服务管理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