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启幕 暑期打卡游盐田还可赢大奖

发布时间:2019-07-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打卡游盐田暨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7月12日下午,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东部华侨城共同主办的打卡游盐田暨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新闻发布会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举办。据悉,此次发布会联动了辖区景点、餐饮酒店、文化创意等盐田区全域旅游企业,以及携程、驴妈妈、美团等线上旅游平台,共同见证和参与此次深圳东部全域旅游的度假盛事。

打卡游盐田暨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今年盐田区委、区政府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结合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发展契机,坚持改革创新,突出山海特色,以“全域+全季”旅游为抓手,发展多元化旅游市场,提升盐田旅游产业竞争力,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区。今年5月以来,盐田区政府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了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各项主题活动已经逐步铺开,呈现了“季季有活动,月月都精彩”的特色亮点。作为旅游节的重点分项活动,本次新闻发布会突出政企联动、文旅融合,发布内容包括打卡游盐田、首届深圳市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盐田暑期旅游路线及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等四项活动。

打卡游盐田暨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打卡畅游盐田 最高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打卡游盐田,锦鲤乐翻天”主题活动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将给市民带来“游盐田”的新玩法——游客凭盐田旅游护照,在活动商家消费时将享受特殊优惠。游客在完成“吃、住、行、游、娱、购”六大旅游项打卡后,可挑选任意一个活动商家提供的丰厚礼品。

据介绍,游客完成打卡的同时还有可能收获一份网红锦鲤大礼包,包括5000元现金大奖和所有参与活动商家提供的终极大奖。为了鼓励市民游客广泛参与,没有领取盐田旅游护照的游客,只需在微博上带话题#打卡游盐田#,发布在各个打卡点的视频或图片,分享自己的游玩体验,并@纵享盐田完成微博发布流程,届时头奖可获1000元现金奖励,入围参与者每人可获两张电影票。

打卡游盐田暨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首届文旅创意大赛 面向全球征集文旅作品

据悉,此次新闻发布会还发布了盐田区首届文旅创意大赛、盐田六大精品旅游路线和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等3项高品质旅游项目。

盐田区首届文旅创意大赛将依托盐田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面向境内外创意设计机构、个人及大专院校学生公开征集包括旅游主题口号、旅游形象标志和文旅产品在内的创意作品。本次大赛得到了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包装行业协会的积极响应。在全球享有盛誉的香港设计师协会作为本次大赛的支持单位,也将利用自身优势和广泛的网络宣传,加强本次大赛在海外的影响,并将组织部分骨干设计师到盐田深入了解设计需求。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文创大赛既是对盐田旅游文创整体水平的一次促进,也是提升盐田旅游体验、扩大盐田旅游优势的一次集中推广。

打卡游盐田暨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盐田六大精品旅游路线发布 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启幕

本次发布会上,由广之旅承办策划的盐田六大精品旅游路线正式发布。线路包括:“盐”之美——探奇自然;“盐”之意——轻松惬意;“盐”之乐——娱乐体育;“盐”之文——文化传承;“盐”之亲——亲子之旅;“盐”之味——味蕾盛宴。广之旅将带领游客体验最具特色的的盐田风情。此外,地处深圳东部黄金海岸核心区域,坐拥9平方公里山海资源的东部华侨城,已成为盐田打造现代都市海滨休闲度假区一张流光溢彩的名片。随着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狂欢之夏”篇的正式启幕,位于盐田区的东部华侨城旅游景区也推出了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经典老爷车嘉年华、网红鹦鹉童话小火车体验、桑巴风情演艺风情节等。

据悉,7月至8月的旅游旺季期间,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东部华侨城等数十家单位,将用最欢乐的旋律,最实惠的产品与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来到盐田打卡的游客提供多样、丰富、个性化的文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