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迷人小梅沙 醉美海景房

发布时间:2019-07-18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随着学生暑期的到来,许多深圳市民和游客开启了家庭度假模式,而位于盐田区的小梅沙度假村也迎来了学生暑期亲子游高潮。

小梅沙度假村是深圳知名的综合性海滨旅游景点,位于深圳东部盐田区风景秀丽的大鹏湾之滨,享有“东方夏威夷、迷人小梅沙”的赞誉,是“鹏城八景”之一。

小梅沙舒适优雅的海景客房。

小梅沙度假村让人心动的,不仅有美如画的山光水色,还有那些温馨浪漫的海景房。据介绍,坐落在小梅沙度假村景区内的度假客房,与山海美景融为一体,前有蓝色海洋环绕衬托,后有青峰山峦叠翠如屏,具有自然而又时尚的独特风格,与海为邻是其最大的亮点,出门就是浩瀚无垠的大海、绵软洁净的沙滩。

值得一提的是,小梅沙度假村拥有海琴苑、海韵阁、海婷居各类客房一百余间,呈花园式、庭院式布局,外观设计独特新颖,各具风韵。在内部装饰方面以实用舒适为主,功能设施配套齐全,应有尽有,配套的多功能会议厅美轮美奂,可满足社会团体举办各种大型商务会议和派对活动的需要。

此外,小梅沙度假村内旅游配套齐全,能满足游客吃、住、玩、乐的需要。暑假期间入住小梅沙度假村,可在沙滩上漫步,在美景与美食中,打发慵懒时光,抚慰烦躁心灵,释放压抑情绪,让山海美景伴随您进入甜蜜的梦乡。(陈万宜/文 韦建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