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19年盐田区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7-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李婷)日前,2019年盐田区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现场评选会在盐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通过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的比赛,经现场评委评议投票,最终林园小学的张雯老师从8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教师”称号,区实验学校的熊静娟老师和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的张洁老师分获“年度教师提名奖”。

据了解,今年参加盐田区“年度教师”评选决赛的8位候选人,均为经各中小学初选推荐的优秀一线教师。在评选会现场,候选教师分享了立德树人、甘于奉献的坚持,勇于探索、勤于实践的创新,以及用爱与责任引领学生成长、以生命影响生命的教育情怀和理念,受到评委高度肯定。

据悉,自2015年以来,盐田区评选出的4位区级“年度教师”中有1人获得深圳市“年度教师”称号;2人获深圳市“年度教师”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