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加强暑期道路交通管理 盐田交警开展电动车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电动自行车作为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工具,以其方便、节能、实惠,深受广大市民青睐。然而由于部分骑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交通违法时有发生,导致交通事故频发。为进一步加强暑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2019年7月19日上午,盐田交警组织警力在沙头角街道田东社区开展“夏季攻势”合围整治行动。

盐田交警开展“夏季攻势”合围整治行动

盐田交警开展“夏季攻势”合围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共设置7个整治组,出动警力30余人。行动中,盐田交警按照车辆拦截、身份核查、教育矫正等职责进行合理分工,同时联合沙头角街道办、沙头角派出所,对行人非机动车冲红灯、横穿马路、逆行、骑乘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盔,使用超标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等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