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07-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雪婷)2019年7月25日晚,第八届盐田区文艺精品演出季之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该剧吸引了许多亲子家庭前往观赏。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据悉,《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改编自美国“童话之父”莱曼•弗兰克•鲍姆的经典童话《绿野仙踪》(又名《奥兹国的魔法师》),小说被誉为美版“西游记”,曾被评选“十部美国最伟大的儿童文学作品”之一。问世百年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出版,被奉为儿童必读“最佳童书”。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利用多媒体技术,还原原著中诸多奇幻场景——向着光明延伸的金砖大道,疯狂大作的龙卷风,狮子的圣诞森林,女巫的邪恶城堡,瑰丽的翡翠城……真人演员与多媒体动画场景无缝接演,营造裸眼3D视觉特效,在方寸舞台上再造神奇梦幻奥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