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奖励补贴100万 盐田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优秀中学校长

发布时间:2019-07-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近日,记者从盐田区教育局获悉,盐田区正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优秀中学校长1名,有意应聘者可于8月12日中午12点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jyjrsk@yantian.gov.cn进行报名,选聘成功的校长给予专项奖励补贴100万元。

记者注意到,此次盐田区教育局选聘基本条件是必须满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初中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需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在45周岁以下,或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在50周岁以下;有2年以上地级市(含市辖区)及以上公办初中(或九年制学校、完全中学)校长工作经历且目前在任。

本次选聘按照发布公告、自荐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讨论决定及公示等程序确定拟聘人选,办理聘用手续。而工资福利待遇也非常优厚,选聘成功的校长给予专项奖励补贴100万元,还有相应的住房待遇。

此外,满足选聘基本条件并获得以下资格之一者可优先考虑: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或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教育部授予的全国优秀校长、名校长、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国家级学科带头人或省级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或评定的名校长、优秀校长、骨干校长;省级以上“百千万工程”教育专家或名校长培养对象;省级教育行政或业务主管部门授予或评定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学术技术带头人,或具有特级教师荣誉称号;副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名教师、学科带头人;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博士学位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则不受理报名: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近3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不称职(不合格)情况的,以及在其他规定期限内不能提任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深圳市盐田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优秀中学校长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