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认真雕琢打造精品 区人大常委会考察海洋文化街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7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副主任徐刚及梅沙组市、区人大代表一行共计20人到梅沙街道滨海社区考察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海洋文化街项目,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陪同参加了活动。

梁景海一行先实地考察了海洋文化街选址所在地——云水路和上成路,随后在滨海社区工作站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参会人员现场听取了设计方关于项目具体设计方案的介绍后,肯定了社区党委在区域旅游发展规划方面的创意。为助力“一社区一特色一品牌”创建,代表们纷纷就项目的主题挖掘、可行性、创新性、材料的选择及安全、区域文化融合、区域特色彰显等方面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梁景海强调,梅沙旅游发展要有整体规划,推进该项目要反复斟酌,慎重考虑,广泛征集各方意见,要精益求精,认真雕琢,打造精品。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对症下药”,找准方向解决问题,进一步夯实社区建设工作基础,提升社区服务和社区治理工作水平,打造具有特色品牌的品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