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国庆假期不“打烊” 盐田红马甲暖心服务在身边

发布时间:2019-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崔路遥 洪楚婷 唐执豪)国庆黄金周,以山海风光著称的盐田,一如既往的火热,成为市民游客“网红”打卡地。有一伙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国庆假期志愿服务却不“打烊”,他们的身影遍布盐田的各个景区和主要交通干道,为游客的安全畅行提供有力保障

盐田红马甲暖心服务在身边

大梅沙志愿服务活动

假期遇上好天气,大梅沙海滨公园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来游玩。为了维护国庆黄金周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的景区秩序,盐田区义工联自10月1日起,每天组织30名志愿者到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国庆假期期间,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酷暑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出入口及公园前广场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出入口、公园周边的公交站台等重要区域,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持小红旗,引导市民游客文明出行,提醒游客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上下车安全。

盐田红马甲暖心服务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