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国庆长假东部华侨城人气火爆 7天接待游客超14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陈洪璇)国庆七天长假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分外高涨。位于盐田区的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国庆假期推出了七大亮点主题活动,成为市民游客抢先打卡游玩的热门目的地。据不完全统计,国庆七天长假,东部华侨城共接待游客超14万人次。

国庆长假东部华侨城人气火爆
国庆长假东部华侨城人气火爆

本次国庆假期,东部华侨城推出了七大活动庆国庆。由约5.5万株红黄相间的穗冠花组成、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生态大红旗”花田,成为了国庆打卡东部华侨城的“爆款”。游人纷纷在浪漫花海间合影留念,将微笑定格,为祖国留下特别的纪念礼。在大侠谷海菲德小镇舞台,“中国左笔书画名家”李玉刚先生通过现场书法互动,与广大游客一同欢度假期、为祖国献上祝福礼赞。此外,国庆期间,广大游客在景区内搭乘爱国号主题小火车,穿越童话山林秘境;观看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典藏作品展,回顾祖国的光辉时刻;参与“童心绘梦 放飞希望——百名萌娃放飞风筝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