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19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总决赛将在盐田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2019年10月23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由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办,中国赛艇协会和盐田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总决赛(深圳.盐田),将于10月25至27日在盐田区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

届时,来自加拿大队、捷克队、西班牙队、法国队、英国队、希腊队、中国香港队、爱尔兰队、意大利队、荷兰队、瓦努阿图队、中国队等近百名国际顶尖选手将在大梅沙逐浪竞技。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人双桨、女子单人双桨、男女混合双人双桨、男女混合四人双桨有舵手。10月24日,主办方将在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赛事的开幕仪式。

据悉,海岸赛艇是一项健康阳光、亲近自然、参与性好易普及、对抗性强利观赏,且能适应多种水域条件和融入多种比赛形式的新型赛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