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发力 不断提升城区文明水平

发布时间:2019-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陈琳君)2019年10月23日,盐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深圳市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盐田区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和入户调查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参加会议。

盐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盐田区文明城市创建模拟评测情况。据悉,10月9日到12日,市创建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广东省调查队对全市十个区进行了模拟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盐田区综合得分91.59分,在全市各区排名第四。随后,各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先后就实地考察中出现的市容环境及公共秩序、硬件设施、市民不文明行为、文明校园创建及中小学生熟练掌握核心价值观等方面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围绕进一步做好问卷调查工作,各社区相关负责人积极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区纪委监委、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也就本次模拟评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