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政府搭台校企牵手 盐田区赴成都助辖区企业招揽人才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在产业特色、人才政策等方面优势明显,对于高校学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表示,西南交通大学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上密切关注社会行业发展动向,并特别注重学生的创新性培养,后续学校将与盐田辖区企业开展密切合作,为企业持续输送优质的人才。

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舒艳告诉记者,本次校企洽谈收获很大,现场深入交流后发现部分高校专业与企业人才需求契合度很高。“希望未来能够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式,源源不断地为企业精准输送人才,为盐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她表示。

校企面对面深入洽谈

“活动旨在通过各高校专业优势与辖区企业需求的精准结合,打造专业人才精准发展捷径,促进校企深入合作,实现双向共赢的人才培养与供需模式。”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杨婷表示,本次校企洽谈会搭建起了政府、企业与高校的来往桥梁,为企业招聘、学生就业和政府引才等工作提供了互通互利的平台。

据介绍,盐田区人力资源局本次共组织了辖区25家重点企业赴成都开展系列引才活动,除了校企洽谈,10月26日-27日还将分别举行校园招聘、社会精英招聘活动,面向成都及周边城市广招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