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困难和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11月27日,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到辖区高技术制造企业——才众电脑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区领导王琨、罗毅、马广明陪同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陈清带队调研才众电脑公司

调研活动中,陈清一行来到才众电脑(深圳)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台式电脑从主板零件的制造到整体组装的流水线生产流程。据悉,位于沙头角保税区的才众电脑(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隶属三希科技集团,现有员工2700人,厂房面积60000多平方米,是盐田区最大的高技术制造企业。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电脑主机、电脑主机板、服务器、显卡、电脑一体机、MINI电脑等,主要客户是华硕、华擎、海尔等。